close

跟朋友打賭後就放上來了呢,亂七八糟的地方請多包涵啦。

 

以下維克多簡稱"",勇利簡稱"",主持人也就是在下,簡稱S(simple)

 

 

 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:勝生勇利

:維克多●尼基福洛夫

S:一直覺得維克多的姓很難念呢~

 

 

2、年齡是?

:永遠的18歲呢~

S:(小聲)明明髮際線都那麼高了

:我、我聽得到喔!

:24,他28。你們不要吵了!

 

 

3、性別是?

 

:當然是男的啊!

S:長髮的時候給人很女性化的感覺呢。

:......維克多長髮的時候真的給人一種陰柔的美感呢。

:我是純正的男性啦!勇利你也確認過了吧!

勇://////

S:還沒到後50問啊!你們差不多一點!

 

 

 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維:我覺得自己挺外向的。

勇:自信心稍微有些不足吧?

 

 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維:時而害羞時而性感的小豬

勇:熱情奔放的老流氓

S:維克多你都對人家做了甚麼啊!!!

 

 

 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維:之前比賽就見過了

勇:實際相遇是在賽場......雖然我很早就在關注他了。

 

 

 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 

維:日本籍的選手

勇:第一次看到他滑冰就迷上他了,印象嗎......大概就是,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吧(笑)

維:(看著對方的笑臉,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語)......勇利完全對自已的魅力沒有自覺呢。

 

 

 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維:與其舉出舉體的點還不如說......全部?

S:維克多你真偷懶

勇:滑冰的時候、熱情的性格、眼睛、鼻子......大概除了他任性的地方,都喜歡吧?

 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 

維:常常自己想太多,都不跟我商量(哀怨)

勇:對、對不起嘛!

S:勇利你對維克多有討厭的地方嗎?

勇:常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......吧?

維:勇利說的話我都會好好聽著!

勇:明明在床上都很獨裁......(小聲)

S:我眼睛好痛......下一題。

 

 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維/勇:完美/當然啦!!

S:異口同聲呢(笑)

 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維:勇利、小豬。

勇:維克多

 

 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維:雖然對現在沒什麼不滿,但能在親密點就好了呢。

S:再親密點?

 

維:嗯嗯,親愛的、老公~之類的?

勇:下、下一題!

 

 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維:小豬就是小豬喔

勇:俄羅斯狼。

 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勇:上一次是送了戒指啦……

維:嗯,勇利想要甚麼我都會給他。

 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勇:呃、沒有甚麼特別的啦,只是希望不要太貴……不然每次壓力都滿大的……

維:當然是希望收到勇利啊^^

 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維:每次都把事情憋在心底,都不找我討論!

勇:太任性了,而且有時候會做出對自己不利的舉動。

維:有嗎?(歪頭)

勇:你決定休賽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了……

S:確實很任性呢。

 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維:自我中心吧?

勇:太脆弱。

 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勇:常常聽不進別人講的話!!!(搶答)

維:都不把話講出來。

 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維:擅自說甚麼結束……

勇:我、我有在反悔了嘛!!

維:都不知道如果我沒有勇利,真的會死掉的……

勇:對不起啦!!!!(崩潰)

S:下、下一題!

 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勇:我們跳過這一題好不好QWQ

維:大概是太果斷的時候吧?

 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維:該看的看了不該看的也看了,彼此親密無間,是一種沒有對方會活不下去的關係☆

S:不明所以……那麼勇利呢?

勇:成為了一種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關係……

 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勇:嗯……說起來我們約會過嗎?

維:之前在俄羅斯一起觀光算吧?

S:你們沒有專門約出去過嗎?

維:也是有吧……不過我覺得只要和勇利在一起,哪裡都是在約會呢~

 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勇:我很緊張……

維:很浪漫呢,有教堂又有唱詩班的。

 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維:訂婚了。

勇:才沒有!!!

S:(指著維克多的無名指)明明就有。

 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維:不一定吧,反正興致來了就會出門。

 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勇:之前是送過……戒、戒指之類的東西啦……

維:當然是我自己啦……哈哈哈開玩笑的啦★

勇:欸?開玩笑的嗎?

S:勇利的腦粉模式開啟了。

 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勇:我。

S:是怎麼告白的啊?

維:有一次我有急事要回俄羅斯,但是來不及告訴勇利,所以只留下便條就走了……然後就接到勇利邊哭邊告白的電話,還叫我不要拋棄他呢~

勇:誰、誰叫你寫那甚麼讓人誤會的字條啊!!

S:寫了甚麼呢?

勇:(瞪)"我回俄羅斯了"。

維:嗯?有錯嗎?

S:咳……那維克多的反應是甚麼?

維:馬上把事情處裡完,搭飛機回去。

 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勇:大概比呼吸還重要吧?

維:無法形容。

S:你們好閃TAT

 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勇/維:愛!

 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維:我任何時候都不會拒絕喔~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是在床上的時候——

S:好了現在才第30題!!!

勇:我基本上都會被牽著鼻子走……(怨)

 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維:看看是哪個不長眼的。(冷笑)

勇:默默退出。

維:(摟住,吻了下對方的額)不會有這種狀況的。

勇:嗯!

S:下、下一題。(擦鼻血)

 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勇:我……(眼睛一紅),可能不行。

維:就說不會發生!(瞪S)

S:又不是我寫的題目QWQ

 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S:一般都會打電話吧?

勇:啊,我會打電話過去。

維:會遲到不是睡過頭就是生病之類的……我會直接去找他。

 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勇:現在的話是眼睛,雖然之前很喜歡他的長髮……

維:欸?勇利喜歡我長髮嗎?(摸摸髮尾)那我最近就不去剪了!

勇:維克多想留的話也沒關係啦……畢竟我都喜歡(小聲)

維:(不自主的嘴角上揚)只要是勇利,我哪裡都喜歡★

 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勇:滑冰時的表情。(一秒搶答)

維:被我嗶──(消音)然後嗶──再嗶───的時候。

S:現在才不到40題啦(崩潰)

維:呵呵,其實跳Eros的時候很性感喔,讓我有種衝動想撲到勇利,再做出嗶───

S:下一題。

 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勇:(臉紅)

維:啊哈哈,勇利想到甚☆麼☆了?

勇:……你這個老流氓!!

S:你們這麼想跳到50題嗎?

 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勇:我是不擅長啦,有時候說謊了也會馬上被拆穿。倒是維克多常常一臉問心無愧的撒謊呢!

維:才沒有呢~我很誠實的!

S:我相信勇利。

 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勇:一起滑冰的時候,還有……擁抱、親、親吻之類的時候……

維:啊啊,勇力很喜歡被吻呢~只要勇利在旁邊,我都覺得很幸福喔!

S: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。

 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維:有吧?

勇:有……

S:是指之前大賽的前一晚發生的事情嗎?(請見12集)

維:大賽那種其實不算吵架,就算是觀念不合而已。

S:所以還有其他的吵架啊!

 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勇:他耍流氓!拈花惹草!

維:某隻小豬很容易吃醋的,雖然我也是個醋桶子啦~

 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維:如果是勇利懷疑我拈花惹草,那就以行動來證明我對他的專一;如果是我懷疑勇利……那就是愛的小懲罰啦☆

勇:每次到最後結局都一樣。(淚目)

S:吃抹乾淨啊……(恍然大悟),所以說拖到床上一切OK嘛!

維:就是這樣!(拇指)

 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維/勇:當然!!

S:夫夫齊心,其力斷金。

 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勇:維克多包容我的任性的時候。

維:難得主動的時候(怨念),雖然很少。

S:一杯酒搞定勇利!!

 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維:突然說甚麼『讓一切都結束吧。』,之類的話。(怨念)

勇:我後來不是有補償你了嗎QWQ

S:愛記仇。

勇:大概是……跟漂亮的女孩走太近的時候吧。

S:就是吃醋嘛……

 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維:精神、行動兩相宜,看是要言語上肢體上還是甚麼其他的,我都可以滿足勇利,讓他變得對於除了我以外的人類都不感興趣!

S:勇利快跑,我覺得維克多離恐怖情人不遠了(認真)

勇: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表現……

 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勇:月桂吧?

S:月桂代表著勝利與榮譽呢!

維:純潔的茉莉吧……雖然有時會跟玫瑰一樣誘人呢!

 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勇:沒、沒有吧。(心虛地想到房間裡藏起來的海報+維克多的周邊)

維:沒有。(微笑)

S:勇利你好可疑,然後維克多你就算有事情隱瞞也不會講出來吧?

 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維:勇利情結。

S:變態、流氓!離勇利遠一點!!!

勇:只要是維克多的話……

S:我都忘了這傢伙是骨灰粉等級的……

 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維:(盯著戒指)該怎麼說呢~畢竟都被求婚了嘛~~

勇:沒有刻意隱瞞////////

 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維:(拉起勇利的戒指親吻)不止這輩子,生生世世都跟我在一起吧!

勇:當然!!!!

S:我瞎了QWQ

 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S:終於來到維克多心心念念的後半段了~

維:攻。

勇:受……

 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維:我找不到反過來的理由。

勇:命運使然TAT

 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維:enjoy。

S:變態。

勇: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啦……

 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維:我是預計在床上啦……只是不知怎麼就在地板上了呢(笑的一臉紳士)

勇:誰叫你從進門就一直親……一直親……然後說甚麼忍不了了……啊啊啊我甚麼都不知道啦(崩潰)

S:(拿出衛生紙,淡定的擦掉鼻血)

 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勇:我甚麼都不知道。

維:比拿五連霸還開心。

 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勇:不敢看……

維:惹人憐愛。

 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維:要來點晨間運動嗎?

勇:為甚麼我在床上?

S:勇利你的問題好奇怪,維克多你夠了!!!!

 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勇:四、四次…...

維:隨心所欲。

S:成語用的真恰當……(咬牙)

 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維:越多越好。

勇:一次……我的腰好痛,每次練習都會遲到!!

維:教練都說沒問題了,勇利在意甚麼呢?

S:因為問題是教練造成的。

 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
維:高潮迭起。

S:你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勇:我、我不知道啦!!!

 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維:不知道呢~

勇:大腿和……手。

S:是整隻省都很敏感嗎?

勇:其實只有手指啦。

 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維:手、大腿內側。

勇:其實維克多的小腿挺敏感的……

 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勇:老道熟練,大概經驗滿多的吧?(淡漠)

維:我現在只有你啦……勇利很性感喔!

 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勇:次數不要太多的話……

維:喜歡啊~

S:維克多毫不掩飾呢。

 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維:床。

 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勇:床就好了啦!!

維:車上。(認真)

S:請你好好待在床上。

 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維:通常是之前,或者是兩個一起進行。

勇:我是想好好洗完再做……

 

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維:不可以咬嘴唇,也不可以忍耐(笑)。

勇:就像他說的這樣~

 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勇:沒有,但他一定有。(斜眼)

維:呃……

 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勇:……(微笑)

S:你的沉默好讓人擔心啊QWQ

維:不愛就放手,雖然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。

 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
維:安撫他,順便身體力行,讓他忘記不好的回憶兼消毒。

S:你這個肉體派思考的傢伙。

勇:我會很生氣,看是哪個傢伙幹的,然後……

S:勇利黑化啦!!!

 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維:為甚麼要不好意思?

S:我沒問你。

勇:都會吧……

 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勇:披、披集嗎?

S:你朋友是只有一個嗎?

維:幫他打電話約別人。

S:骯髒的大人。

 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勇:不知道……

維:算吧?

 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勇:他很擅長。

維:我錯了啦QWQQQ

S:被吃得死死的呢。

 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維:好舒服、維克多好棒、嗶─────(消音)

勇:都好……

 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維:高時的表情。

S:維克多啊啊啊啊啊!!!

勇:很耐壓抑的表情。(微笑)

 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勇:不行!

維:不想。

 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
維:捨不得他痛。

勇:可以不要嗎?

 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維:灌酒。

S:好、好簡單。

勇:精神戀愛也很棒啊!!

 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
勇:噁。

維:人渣。

 

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維:嗯……(思考)

勇:沒有吧?

維:有也不跟你們講~

 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維:門口。

S:你到底對他做了甚麼OAOOOOO

 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維:伏特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勇:其實我不記得……

 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維:欣然接受,到口的肥肉沒有不吃的理由。

S:我就知道!!

 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
維:沒有,你情我願大家都開心~

 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勇:維克多應該不會~~

 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維:勇利。

勇:維克多。

S:你們甚麼時候結婚?

維:實不相瞞,已經在計畫了。

勇:欸!?

 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維:真是無聊又沒意義的問題。

S:不是我出的QWQ

勇:夢寐以求……

S:我已經不知道是誰追誰了。

 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維:領帶之類的……

勇:我不知道啦!!

 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勇:哼。

維:勇利~~~~~(摟住對方,瞪向S)

S:不關我的事啦QWQQQ

 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維:下一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勇:他之前沒吻過別人的地方,(還在氣)

維:(沉默三秒,挑起對方的下巴)勇利……

勇:維、維克多?你在幹嘛這裡還有別人啊啊啊──嗚、嗯……

S:(拿出手機開啟錄影)

 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勇:(七暈八素)我、我不知道。

維:全身,都是我的。

 

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勇:主動一點吧……

維:用力點。(認真)

S:你想幹嘛QWQ

 

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維:勇利好可愛、勇利好性感、勇利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生物、勇利勇利勇利……(下略)

勇:我甚麼都不知道甚麼都不記得……

 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勇:不一定吧……通常三、四次?

S:不累嗎!?

維:勇利體力比我還要好呢~

 

98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維:我喜歡慢慢地幫他脫,但有時真的太礙事會直接扯掉。

勇:我沒什麼幫自己脫的機會……

S:我覺得不單純,餓虎撲狼啊……

 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
維:心靈調劑。

S:我就不問你為甚麼這麼覺得了。

勇:情勢所迫?

S:你們腦袋到底都裝了些甚麼啊……

 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維:stay close to me.

勇:請一直看著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